猫咪好可爱

我是田柾国 第十六章

隔天,金南俊,金泰亨,朴智旻就早早出发去got7宿舍了。


此时的GOT7在干嘛呢?


“有谦,起来了” “嘉尔,起来了” “bam bam,JB哥起来了” “荣宰,起来了”此时每间房间里响起了珍荣的声音。


待所有成员都起来后洗漱好后,才来叫田柾国起身。


“我去叫吧”珍荣说道


“去吧”JB说道


朴珍荣去叫田柾国的时候,宿舍门铃响起了,他们以为是经纪人,所以就叫bam bam去把门打开了,bam bam开门的瞬间,愣了。


“你干嘛呢”有谦走过去说道,在他看见是金南俊,金泰亨还有朴智旻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跑进去房间跟珍荣哥说一声。


“有谦干嘛呢?”金泰亨看到金有谦居然看到他们都不打招呼就这样跑人了,肯定有鬼,于是赶紧跟其他成员打了招呼后就跟着跑进去了。


“你们怎么会过来?”JB站在门口问着他们


“怎么,突然间来很惊讶吗,以前也试过一次啊,那时候不是很开心吗,怎么现在居然慌了,你们是宿舍里藏人了是不是”金南俊开玩笑地说道


“对呀,之前我们来你们可是很热情的”朴智旻也笑着说道


“哈哈,先进来吧”Mark说道


他们都进去后,发现珍荣不在。


“珍荣呢?还有有谦干嘛看到我们就跑”朴智旻疑惑的问着,再看向远处,发现有谦的房门口王嘉尔跟金泰亨还有bam bam在拥抱着呢。


“有谦还没化妆好,看到你们突然间来,想到自己会很丑就跑回房间了,哈哈”荣宰笑着说道


“原来”朴智旻答道


“JB我们俩聊聊吧”金南俊说道


“好”JB答道,他知道他们突然间来肯定是有事的。


王嘉尔和bam bam在看到金泰亨打算跟着进房间的时候,立刻站起身挡住他了。


“你们干嘛呢,我找有谦”金泰亨边说边推开他们两个


“不是,那个有谦换衣服呢”王嘉尔说道


“换就换呗,看下怎么了,况且他刚刚跑那么快,我还不能算账了”金泰亨说道


“你们干嘛呢”朴智旻从客厅里过来就看到金泰亨跟王嘉尔还有bam bam在聊天了。


(房间里)


朴珍荣刚叫醒田柾国,就被金有谦急急忙忙跑进来房间的时候吓到了,田柾国也一间莫名的看着金有谦。


“珍荣哥,泰亨他们来了,我们快把柾国装扮吧”金有谦说道


“他们怎么会来”珍荣惊吓的问着


“我也不知道啊,刚打开门就看到他们了,吓死我了”金有谦拍拍胸口说道


“那我得赶紧的装扮好”田柾国说完就拿起了金有谦的衣服穿上。


“快点,我听到泰亨的声音就在房门口”金有谦催逐道


“知道了”田柾国应到


正当朴智旻帮忙金泰亨把房门打开后,看到了里面坐着的朴珍荣还有金有谦,以及一位打扮的像粽子一样的人,看不到脸。


“抱歉,原来是还有人啊,你好,请问你是谁啊?”金泰亨知道自己矛撞了,立刻道歉问好。


“没事,我是有谦的朋友,我就金柾順”田柾国说道,他把自己的声音变的沙哑一点。


“噢,你好啊,我是BTS成员金泰亨”金泰亨说完就伸出手来想跟他握手了。


“你好”田柾国本想就这样当隐形人,可是他忘记了金泰亨是位非常热情的人,所以他不能不理他,于是乎伸出手跟金泰亨握手了,握手的瞬间,金泰亨感受到了这手是他熟悉的感觉,他总感觉自己握过很多次,于是乎他忘记松手了。


“你干嘛呢,我还没打招呼呢,你好呀柾順,我是BTS的朴智旻”朴智旻看到金泰亨突然愣住了,就把他的手拉开,然后自己握住了田柾国的手,跟他打了招呼,却没想到握上去的时候那感觉好熟悉,他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被金有谦拉开了。


“好了,你们都打过招呼了,先出去吧”金有谦说道。


(客厅里)


金泰亨和朴智旻一直在看着田柾国,他们还在想着刚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可惜又看不到他的脸,他们很想知道他到底长得怎么样?田柾国被他们两个一直盯着看也不好意思,于是一直低着头。


“你们两个别看了柾順害羞了”mark说道


“对呀,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看女朋友呢”王嘉尔打趣道


“话说你们到底来这里干嘛?”朴珍荣说道


“我们是为了田柾国的事来的”金泰亨说道


“什么?”田柾国惊吓的叫道,难道他们都知道了?


“田柾国是我们的成员,柾順你怎么那么大反应呢”朴智旻笑着说道


“哈哈,他喜欢BTS的田柾国,所以会比较激动一点”金有谦尴尬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那我在田柾国的粉丝面前说他的坏话,柾順会介意吗?”金泰亨看着田柾国问道


“没事,你可以说”田柾国平定了下心情回答道


“那我就开始说了”金泰亨说道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