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好可爱

我是田柾国 第十五章

(除田柾国群组)



<各位,我明天去got7宿舍,所以如果经纪人问我在哪里就说我去找got7了>金南俊说道



<南俊哥,我也去>金泰亨说道,想到刚才金有谦和bam bam这样对他,他🉐把他们骂回来。



<我也要去>朴智旻说道,他也想过去找他们聊天



<你们去got7宿舍干嘛>闵玧其说道



<对呀,后天就要粉丝见面会了,不做准备吗>金硕珍说道



<我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明天我会去got7那边的>金南俊说道



<珍哥,我也准备好了>朴智旻说道



<我今天尽量赶出来,总之我明天必须🉐去他们宿舍>金泰亨说道



<泰亨啊,你怎么一定要去呢>郑号锡问道



<因为田柾国的事>金泰亨说道,他去是为了找他们两个,也为了田柾国的事。



<怎么了?>闵玧其问道



<我刚刚问了有谦他是不是告诉柾国他去美国是为了练舞,可是有谦告诉我说他没有告诉过柾国他去美国的事,还说他们20多天都没联系过了,他还截图给了我>金泰亨说完就把金有谦截图的照片发给他们看了。



<怎么会这样,柾国不可能会说谎啊>金硕珍不敢置信的说着



<我也不想相信,可是事实摆在眼前>金泰亨说道



<既然这样,那你们三个明天就过去吧>闵玧其说道



<珍哥,现在柾国这样,我们该怎么办,该跟他说出实情吗>郑号锡问道



<暂时不用,我想要再继续观察他,看他到底变了怎样的一个人>金硕珍说道



<那好吧>郑号锡答道



(Got7)宿舍



金有谦,王嘉尔和bam bam在跟田柾国玩和平精英,其他成员都在各做各的。



“柾国啊,你想吃什么”JR问着柾国,想当初他看到柾国时就想跟柾国处一天看看了,现在有机会他🉐好好的跟柾国相处。



“我都可以啊,谢谢JR哥”田柾国答道



“不客气啊”JR答道,之后就去帮田柾国做吃的了。



“怎么JR哥没有问我们”有谦说道



“感觉我们被忘记了”王嘉尔说道



“有柾国在,我们自动形成灰”bam bam说道



“哈哈,你们太誇了啦”田柾国笑着说道



“不过柾国在我们这里真好,还可以玩游戏”bam bam开心的说道



“是我谢谢你们才对,谢谢你们愿意让我留在这里”田柾国感激地说道



“你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当然要帮忙了,别怕,那个爱吃屎我们会帮你处理的”JB说道,他听到有谦跟他说的时候他很生气,所以他们是一定会帮他的。



“谢谢你们”田柾国说道,他是真的真的很感激他们。



“真的服了你们,在玩着游戏还可以聊天,就不怕死了吗”mark说道,他在一边看着他们边打游戏边聊天,他真的服了。



“哈哈,习惯了”柾国答道



“明天要出去玩吗?”王嘉尔问道



“去哪里?”金有谦问道



“看电影吧”mark说道



“我觉得可以”荣宰说道



“那你们去吧,我就在宿舍”柾国说道



“不行,我们要一起去”bam bam说道,他很喜欢跟柾国一起玩



“对呀,反正他装扮一下就好了,一起去嘛”王嘉尔对着田柾国撒娇。



“好吧”柾国答道



“别聊了,先来吃饭了,柾国快来”JR前面叫成员们是凶的,后面叫柾国是温柔的。



金有谦看着他成员,柾国在组合里也是受宠的,怎么在他的组合里也是受宠的,他的成员们怎么都那么偏心。

评论(27)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