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好可爱

我是田柾国 第十七章

金泰亨说完后,GOT7的人都看着他,田柾国也看着他,金泰亨看向金有谦时刚好对上了田柾国的眼睛,看到田柾国的眼睛时金泰亨吓到了,那眼睛多像田柾国啊,好想看他的脸。


“泰亨啊,既然你对你组合记得田柾国那么多不满,那你打算怎么跟他相处下去啊”Mark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喜欢跟他有身体接触”金泰亨说道


“为什么,以前你们互动超多的”金有谦问道,他想知道金泰亨到底是怎么想的。


“之前跟柾国互动我很有感觉的,可是现在的柾国让我觉得好陌生”金泰亨说道


“我也是这样”朴智旻说道,说着他就自然的拉起了坐在他旁边田柾国的手摸了起来。


“咳咳,那个智旻哥你怎么摸我的手”田柾国有点不自然的说着


“因为你的手好像柾国的手啊,我很喜欢牵柾国的手”朴智旻把玩着田柾国的手


“对呀,我也觉得,柾順啊你也借我你的手吧”金泰亨说完就把田柾国的另外一只手也牵起来了。


“奇怪,怎么你的手跟柾国的手一模一样,还有手的触感也是,那么手的味道呢”金泰亨说完就把田柾国的手闻了闻,金有谦看到金泰亨闻了下田柾国的手就立刻打掉金泰亨和朴智旻的手了,这两个人还真的乱来,要是这不是真的田柾国他们俩早就被打了。


“你们两个干嘛呢,一直摸人家柾順的手”金有谦说道


“对呀,你们两个要摸可以摸我的手”王嘉尔说完就把自己的手往金泰亨和朴智旻哪里送了。


“不要你的,但是柾順啊,你手的味道也跟柾国手的味道一样呢”金泰亨推开王嘉尔的手看着田柾国说道


“不是,手没有味道的,你怎么会闻到味道呢”这个田柾国是真的不理解,从以前开始金泰亨每次都会闻他的手,他那时候觉得金泰亨有病,怎么那么喜欢闻人的手呢,可是听金泰亨现在这么说他觉得金泰亨未免观察的太细了。


“对呀,你这么说我都想闻了”朴智旻说完立刻就拉起田柾国的手来闻了,其他人也跟着闻田柾国的手。


“我原本也这么认为的,可是有一次我不知怎么的跟柾国玩着手指游戏然后就把他的手拉来闻了,没有想到他的手有谈谈的香味,所以我就每次都喜欢拉着他的手来闻了。”金泰亨说完就看着田柾国了。


“什么?”田柾国听到金泰亨说的才知道原来金泰亨那么喜欢他的手是因为有香味,这也太震惊了。


“柾順,你的手真的有香味”朴智旻已经把全部人的手都闻了一遍


“对呀,怎么柾順的手有香味啊”金有谦奇怪的说着,他之前怎么没发现呢?说着还一直闻田柾国的手


“好了,我就只是问下罢了,你们也不用一直闻柾順的手吧”金泰亨看到他们一直在闻金柾順的手,有点不爽的说着。


“哈哈,只是想知道是什么味道嘛”bam bam说道


“不过柾順你有用香水吗,还是原本就是这样的”朴智旻问道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手有味道呢,你们说了我才知道”田柾国说道,他是真的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没事,那柾順你会玩游戏吗?”金泰亨再次问道


“会啊”田柾国答道,他现在有点担心金泰亨他们再这么聊下去自己会暴露


“那我们之后一起玩游戏噢”金泰亨笑着说道


“嗯”田柾国答道


“各位在聊什么啊”金南俊和JB聊完了就出来了,刚出来就看到他们在聊着天。


“我们在跟新朋友聊天噢”朴智旻开心的说道


“新朋友?”金南俊看着一位格外不显眼的人。


“你好,我是金柾順”田柾国跟金南俊问好,怎么还有南俊哥也来了,还以为只是金泰亨跟朴智旻来而已。


“你好,我是BTS的金南俊”金南俊伸出手来跟田柾国握手


“你好”田柾国也伸出手来


“你是不舒服吗,所以把脸都挡着”金南俊跟田柾国握手后就感觉很熟悉了,看到他挡着脸,不由得问道


“对呀,皮肤敏感”田柾国答道


“噢,那这样我们一起吃个饭吧”金南俊刚说完电话就响起来了。


‘珍哥,怎么了?’金南俊问道


‘南俊快回来吧,这里出了点事’金硕珍说道


‘知道了’金南俊说完就挂了电话


“非常抱歉,原本想跟你们吃顿饭的,可是珍哥说出了点事,我们现在🉐先回去了。”金南俊说道


“知道了,你们快走吧”JB笑着说道,幸好硕珍哥的电话来的及时,要是真的跟你们吃饭,那柾国就会暴露了。


“那我们走了,再见”金南俊说完就带着金泰亨和朴智旻走了。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